【熊彭】好久不见(甜文,可放心食用)

在微博立了个flag,说熊老师只要上向往的生活,就来一篇熊彭文。
一发完,微戬杰,双白

对的时间对的人开机了,熊梓淇,朱戬,马振桓都已经熟到不行,于是下戏之后,大家就聚在一起聊天

葛格抱怨他家崽子今天又不想洗澡,Evan抱怨他家popo今天又犯了迷糊,拿牙膏洗了脸,熊老师表示呵呵哒
葛格炫耀他家崽子今天对他笑了,Evan炫耀他家popo给他隔空来了个么么哒,熊老师表示mmp

有天聊起来,Evan随口问了熊老师一句,"你跟彭彭,多久没见了?"
熊老师愣了愣,有些伤感地回,"很久很久了。。。"
Evan觉得有些失礼,没敢再搭话
知道一切的葛格看了看伤心的熊老师又看了看愧疚的Evan,笑了笑,不说话

当天晚上,Evan想找熊老师对下剧本(是真的,单纯的对剧本!)熊老师的门没有关,他站在门口听到熊老师的声音
"我想你了,真的好想好想啊!"
"熊梓淇!你能不能有点出息!"
马马觉得这个声音很耳熟,走进去看,屏幕上的不是彭昱畅是谁!彭彭也看到了Evan,对他笑了笑
"Evan!好久不见!我超想你啊!"
熊老师不干了,"彭彭,媳妇儿,你都不想我的吗!!!"
"滚!"彭老师不留情面的怼他的仲卿
Evan懵了,不是说很久没见了吗?Dylan,你逗我呢?!
熊老师似乎看透了Evan的不解,开口解释到,"我们是很久没见了呀,视频通话又摸不到人,不算见面,对了,Evan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?"
"没事。。。"Evan表示,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你的套路,你秀,你秀,我要去找popo了,popo这里有人秀恩爱!

"不管他,彭彭,我的王!你最近忙不忙啊?"
"我超忙!"
"那你有没有听我的新歌啊。。。"
"熊梓淇,你发新歌了?666啊,熊老师"
"你没听啊。。。"熊老师现在像一只失落的东北黑瞎子
"给你一秒记住,什么是天枢,天命不凡,我赢你输"那边传来彭昱畅略显稚嫩的嗓音,熊梓淇的眼睛一下子亮起来,现在是开心的东北黑瞎子
"彭彭!你听了!"
"傻样"
"彭彭,其实有你的地方就是天枢"
"还要再加个你,我的仲卿"

葛格,Evan还有大师兄觉得熊老师这几天不太正常,葛格觉得他好像又变成了手持了九十米大刀的黑黑土,Evan觉得他又变成了喝假酒的疯疯土。直到某天他踏上了去录制向往的生活的旅途,大家好像都明白了。。。不过同个框,至于开心成这样吗。。。

向往的生活录制中,熊老师跟彭老师看着天上的月亮,想到了彭昱畅解约的那天,月亮也是这样圆。熊老师追了很久才追上他,也不从心了,一把把彭彭揽到怀里。彭老师听着熊老师的心跳,等他开口
熊老师说"彭彭,我以前说过我爱你吗?"
"没有"
"好,我想告诉你,我爱你,我们在一起吧"
彭昱畅从他的怀里钻出来,踮了踮脚,亲了亲熊梓淇的唇角,然后点了点头,那时的他,眼睛亮晶晶的,里边的是星辰大海。

"熊梓淇"
"嗯?"
"我有没有告诉过你,遇到你,我很开心"
"没有,但我的心能感受到。彭彭,遇到你,我也很开心,我们还有无数个一年呢。"
"那如果我变心了,将来不喜欢你了怎么办"
"你不会"
"你这么肯定,这么信任我啊"
"我是信任我自己,我会对你很好,比对任何人都好,不会让你不喜欢我的"

彭昱畅窝在熊梓淇的怀里,睡着了,熊梓淇抱起他,走进蘑菇屋,将他轻轻的放在床上,吻了吻他的额头,晚安,我的王。





自己的碎碎念:嗯,不过,这大概是一个美好的愿望了~其实呀,只要他们心中还记得那段日子,同不同框也没有那么重要,而且,我已经在不同的太太那里,看到了他们同框的样子,这就够了❤我知道我们家的姑娘都对向往的生活有多大的希望,也知道大家现在心里也很失望,我也是。不过,我想说的是,同框,未来总会有的,毕竟我们还有无数个一年不是吗?

评论(5)

热度(48)